我院召开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撰写时间:2018年04月13日

412日下午,学院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邀请麦可思研发工程师宾仕剑老师为广大教师做报告。会议由教务处、科技处和督导室联合组织,全院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我院国家级优质校建设的需要,配合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开展,我院与第三方合作,委托麦可思公司依据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从今年起连续三年对我院开展内部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价工作。

在培训会上,宾仕剑向广大教师详细介绍了平台的主要功能,并引导大家学会如何利用平台对教学工作开展及时评价、阶段性评价和结果评价,培训效果良好。

最后,教务处处长耿俊梅总结发言。她说,评价的真正目的在于改进不足,希望广大教师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平台的功能,切实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