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智慧课堂”实用培训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1日

  2018年7月4日上午,学院在实训B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智慧课堂”实用培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南省风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主要培训了“如何应用智慧课堂”“如何上传教学资源”“如何与学生课堂互动”等内容。

教学督导室主任胡满红主任希望老师们能尽快熟悉智慧课堂,并能熟练应用,将现代化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落实到“智慧课堂”的实践活动中。

  “智慧课堂”是课堂教学模式的变革和创新,促进现代教育理念、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与建设。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