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宣传活动在东校区如期举行
撰写时间:2017年09月20日

    2017915日到20日,2017年全国科普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活动在行政楼北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科技与职教研究处主办,活动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活动展出了一系列丰富的科普知识展板,吸引了在校学生、教职工和群众驻足了解最新的国内外科技新知识、新材料等前沿科学。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希望在校园进一步营造出“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公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热情,为创建文明城市和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