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加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撰写时间:2017年09月27日

2017927日上午,济源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城西广场召开,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由市科协具体承办。来自全市50多家企业事业单位代表1000余人参会,我院科技与职教研究处和在校大学生200多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科技处通过发放宣传单、展出科普展板和讲解我市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等形式,围绕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中心开展科普宣传,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1108305182

1431420178

1713670242

本次活动为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开展打下了更加坚强的群众基础,也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助力社会发展,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