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推荐:科普中国APP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1日

  科普中国是“科普中国”品牌的集中展现,秉承“众创、严谨、共享”宗旨,携同社会各方,着力科普内容建设和表达形式创新,借助传播渠道,向全社会提供科学、权威、准确的科普信息内容和相关资讯,让科技知识在网上和生活中流行。 
  科普中国系列分类的移动端APP入口和集中呈现,目前主要包含科普头条•基站•社区e站、我的关注,以及我国优秀科普网站、科普栏目、移动端科普应用等的汇聚。

科普

科普2

com.sevenplus.chinascience_3.12.0_liqucn.com.apk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