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12月1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退休及退二线市管干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杜战儒主持。

  会上,科外处处长姜小军汇报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参与座谈会的老干部在听取汇报后,很受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院领导工作,同时就特色专业建设、招生规模、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范晓伟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干部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对老干部提出的宝贵建议将认真吸纳,同时请老干部们放心,一定将学院持续高效发展的“接力棒”传好,绝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的期望。

收藏首页学院首页联系我们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