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管理系简介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金仁重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管理系成立于2010年,目前开设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等4个专业。

一、主要特色

(一)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围绕第三产业发展,为旅游、酒店、航空、铁路行业培养“形象美、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的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坚持“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即“人文素养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专业教学与就业岗位相融合”“实习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将人文素养教育、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探索形成了教学实训情景化、专业实习学徒制、学生上学零学费等专业办学特色。

(三)主动对接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围绕行业、产业发展和济源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技能培训、产品开发、信息咨询和规划服务等。

二、师资队伍

系部现有专任教师19人,是一支结构合理、年富力强的高层次教师队伍,其中副教授4人,博士1人,硕士12人,有8人被评为学院“双师”素质教师。

三、实习实训

校内建有全省一流的中西餐、客房、茶艺、导游模拟演练、沙盘、航空高铁等12个高仿真模拟专业实训室。拥有绍兴上虞雷迪森万锦大酒店有限公司、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有限公司、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北京河南商务酒店、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首都机场、北京恒安地铁、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等20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