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旅游管理专业
撰写时间:2015年04月10日 作者:金仁重

下设导游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铁乘务等三个培养方向

(一)专业特色
       专业内涵深
       该专业是学院重点建设的王牌专业之一,是河南省首批“半工半读,工学结合”试点专业,是河南省示范项目建设专业,是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经过多年建设,该专业已经形成“工学结合一体化”的专业特色。
       培养口径宽
       三个培养方向可供学生选择,然后通过专业高仿真实训室模拟训练和在校企合作的旅行社、大酒店和高铁、地铁、城轨等相关单位实习、实训和打造,可将学生培养成形象好、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的的复合型人才,接受不同岗位的挑选。
       就业质量高
       导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形势好,薪酬高,月薪范围约3000—4000元人民币;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高铁乘务专业学生社会需求大,工作环境好,薪酬待遇高。
 (二)培养目标
       专业旨在培养适合市场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牢固掌握现代旅游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和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礼仪形象、具备丰富扎实的工作经验、能在各类旅游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及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专业机构从事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三)专业核心课程
       旅游概论、导游业务、导游基础知识、河南旅游基础、旅游法规、中国古代史、沟通心理与技巧、旅行社经营与管理、综合交通运输概论、高速铁路列车运行指挥、铁路旅客运输组织、高铁动车乘务实务、高铁乘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市场营销、铁路客运规》、铁路客运班组管理、旅客运输心理学、高铁乘务英语等。

学院与济源市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专业学生在第五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三等奖

金营,人文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上海海臣餐饮管理公司旗下担任总经理助理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