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酒店管理专业
撰写时间:2015年04月10日 作者:金仁重

酒店管理专业是依据旅游管理专业成熟的教学模式和实践条件而设立的。本专业以突出职业技能培养为主线,重视学生岗位能力和关键能力培养,力争培养出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一)专业特色
        实训“高仿真”
        本专业学生既可以在拥有全省一流的高仿真实训室训练,又可在与学院长期合作的五星级酒店和国际品牌连锁酒店工学结合实习,专业技能强,毕业即就业。
        上学“零学费”
        本专业实习单位将承担学生三年近万元的学费,另外,学生在实习期间还可获得单位每月近2000元的实习补贴,同时享受学校和实习酒店的双重奖学金和助学金。
        就业“零距离”
        学生学习、实习、就业“一条龙”,“上学如上岗,上课如上班”,不为就业愁,就业还对口。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酒店业生产、服务和管理第一线的,牢固掌握现代酒店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在高星级酒店、涉外饭店、社会餐饮企业及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专门机构从事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三) 专业核心课程
        旅游概论、餐饮服务与督导、前厅与客房服务实训、菜点与酒水、旅游市场营销与策划、现代饭店管理、食品营养与卫生、酒店英语听说等。

专业学生在中餐学训室实训

学生茶艺实践考试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河南省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中取得团体“二等奖”

孙慧慧,人文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浙江上虞国际大酒店(五星级)宴会部经理,年薪15万

学生在上虞国际大酒店工学结合实习

张云平,人文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北京金狮麟餐饮会馆大堂副理,月薪7000元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