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17日 作者:原哲

近日,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拔河、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11月11日,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趣动无极限,缤享好时光”拔河比赛。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比赛现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11月12日,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同心同力,聚力共赢”羽毛球比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项比赛。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赛场上,同学们跑动、冲刺、弹跳、扣杀,在攻守的较量中,羽毛球在空中来回弹射,不断飞舞,展现了同学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两场比赛,洋溢着欢声笑语,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学生们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