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实习生受北京饭店表扬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30日 作者:高溢培

近日,北京饭店发来表扬信,对我校文化与旅游学院高乘2103班雍楚文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进行表扬。

                         

雍楚文自5月份到北京饭店实习以来,态度认真谨慎,工作勤恳踏实,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隆重举行北京市驻华使节招待会,北京市政府宴请来自101家驻华使节团的使节及代表们。北京饭店承接了此次活动的服务工作,在工作过程中雍楚文同学表现优异,一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师傅们交代的各项工作,没有一丝怨言,并积极协助其他同事完成工作,充分体现其团队服务精神,在晚宴服务过程中,一直热情地为贵宾提供服务,谨记师傅叮嘱的服务细节及禁忌,为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贡献了自己力量。

                  

雍楚文的优异表现,彰显了我校学生的良好专业素质和人才培养效果。近年来,文化与旅游学院大力推行现代学徒制的改革与运行,把“形象美、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确定为人才培养目标,并围绕这一目标持续开展各类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获得了实习单位的肯定和表扬。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