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29日 作者:高溢培

11月27日,文化与旅游学院所有党员老师参观济源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依次了解了我国各历史时期廉政建设概况、古代廉政制度和廉政文化的主要特点,参观了坚定不移的抉择、腐败九大陷阱、前车之鉴、法律警戒线、十大腐败现象引发的思考、新时期亮剑斩腐、愚公儿女反腐倡廉谱新篇七个方面的内容。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

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起到了激浊扬清的作用,给大家以警示、启迪和展望。参观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