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第77期人文大讲堂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作者:高溢培

1220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实训B报告厅举办第77期人文大讲堂——“母校有约”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全院在校生现场聆听了优秀校友的分享。

本次讲堂邀请史丽扬、赵世杰两位优秀校友。史丽扬,2003 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现为唯美绣美妆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国家二级技师、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赵世杰,2016 级高乘专业学生,曾任原人文管理系学生会主席,2019 年毕业专升本考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1 年毕业后到济源金利集团工作,现任金利集团金锌公司焙烧车间副主任。

                       

两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以“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为主题,通过人生规划、做正确的选择来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整合自己的思路,找到更好的出路。学弟学妹们对校友的分享反应热烈,现场积极提问,校友们也一一回复。

本次校友分享会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的平台,促进在校生做好人生规划,走出精彩人生。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