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2017年道德讲堂分堂第二期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04日 作者:郝雅雯

11月2日,人文管理系举办道德讲堂分堂第二期,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强技能、提素质,做新时代的大学生”。院团委书记董英明、学生处副处长王文东,人文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2016、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诵经典、学礼仪、讲故事、谈感悟、授队旗、送祝福、唱歌曲等七个环节。诵经典和学礼仪环节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灿烂悠久的礼仪、茶艺等文化。讲故事、谈感悟环节阐明了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活动中,礼仪茶艺、英语口语、形体舞蹈、郎诵主持四个专业社团正式成立,董英明、王文东、付中联、赵彩虹为社团负责人授旗。付中联代表系部为全体同学送了祝福,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福同学们学好专业、提升技能,成就美好人生。最后,本期道德讲堂在唱歌曲环节——《国家》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人文管理系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担负起社会赋予青年一代的神圣职责,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