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作者:金仁重

    11月17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召开党员发展会议。系部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学生支部全体党员、6名发展对象以及培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部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爱娟主持。

会上,6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表明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培养人充分肯定了发展对象在思想认识、学习工作中的进步和成绩,完全同意并支持这6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投票表决,人文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意接受6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6名同学非常激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自己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祝贺6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希望6名同志不忘初心,努力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前行,牢记入党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