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4日 作者:金仁重

9月1日下午,人文管理系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文管理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人文管理系主任李明恩,回顾了系部暑期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肯定了系部老师暑期开展的工作,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常规教学、加强专业群建设、科研工作、现代学徒制年度建设、加强党建、新生报到准备等工作。李明恩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动员会,也是收心会,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工作,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去,为系部及学院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人文管理系书记付中联传达了学院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务和学生工作,要求大家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同学习教育、改进作风及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整体推进。

人文管理系副主任赵彩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分别就教师上课、实验室使用、学生补考、实习生管理、新生专业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为人文管理系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家都对本学期工作充满信心,表示会乘风破浪,更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