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经历 细学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8日 作者:金仁重

9月5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系教工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经历细学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以“重温入党经历 细学发展程序”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的内容并重温了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的流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系党总支挑选系学工支部王楠、教工支部景兴利两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向系全体党员做了主题汇报。两名党员分别从提出入党申请、发展为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几个阶段,对自己入党历程和成长经历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回顾。两名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进取,持之以恒,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结合活动主题,与会党员进行了敞开心扉的交流。人文管理系主任李明恩首先进行了发言,强调在以后的党员发展过程中要严格发展流程,严把党员质量关,为祖国挑选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其他党员也根据活动主题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每个阶段的发展、成长经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党员发展过程中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党组织挑选优秀人才。

付中联作了总结发言,希望系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进一步认真履行好推荐、无记名投票表决、培养教育等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从源头上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洗礼。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