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作者:金仁重

9月16日晚,人文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报告大会,2018级35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现在洛阳经济学校担任航空工程部老师的2013级毕业生郝佳丽,现在浙江上虞雷迪森万锦大酒店(五星级)担任大堂副理的2014级张旭旭同学,向新同学讲述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实习经历和工作感悟;2017级的干部标兵时运鹏、才艺标兵李英学、技能标兵陈家宝结合自身谈了他们一年来的成长和收获。

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以“大学生活——我的认识”为主题,结合自身在校多年的学生工作实践和经验积累,与老师、新同学们沟通和交流了认识大学、适应变化、全面学习、全面发展四个话题。他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统筹兼顾,学好知识和技能,做好实践贯通,提高为人处事能力,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修养和素质,从而实现在校努力拿到奖助学金、争取入党、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专升本、参军、参加三支一扶、就业或创业的华丽转身。

整个教育大会,学长现身说法,老师教育引导,场面融融。2018级新生听讲认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及早认知大学,融入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