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积极推行酒店管理专业免学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26日 作者:金仁重

日前,人文管理系邀请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的三家五星级酒店到校,通过宣讲和面试,在新生中组建了免学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订单班,稳步推进酒店管理专业免学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9月19日—20日,人文管理系邀请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的三家五星级酒店——浙江上虞雷迪森国际大酒店、浙江湖州东吴开元名都大酒店、浙江广电开元名都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到校,对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进行免学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宣讲,对愿意到酒店工学结合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和挑选。最终,挑选了42名2018级新生作为免学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订单班学员。届时,按照校企达成的协议,本订单班由酒店和系部重点培养和打造,学生将在第五个学期到酒店进行为期近一年的工学结合实习,实习期间,两家酒店将为学生每月提供平均1700元左右的实习工资和免费住宿及其它奖金补贴,学生实习期满,酒店方还将给学生提供近万元的三年学费,如表现考核优秀,学生还可以直接留下作为正式员工。

三家酒店方人事总监对系部近年来学生在专业学习、素质提升、能力培养等方面所做工作,以及学生在形象、气质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进步和往届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企双方对免学费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良性循环更加充满信心,决定下一步在课程体系开发、师徒对接、双方人员互相兼职、双向关注学生发展等方面多加沟通和交流,进行研究和探索,形成双方认可的可操作的一套制度和办法来,从而实现学校和企业的深度、广度和真正融合,最终可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多方共赢,为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校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