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进一步推进班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10日 作者:任文清

为切实维护学生的安全稳定,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系部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10月9日,人文管理系在系会议室举行班级学生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和全系所有班级的辅导员、班长、团支书签订了班级学生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具体明确了各班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人、责任目标、具体责任与工作开展要求以及工作奖惩。

此举不仅是人文管理系在上学期制订系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系部班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又一抓手;而且可使各辅导员和各班级同学进一步具体了解在关键时间节点,通过一定方式做好国家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防盗、防诈骗、防传染病、防邪教等各种安全稳定系列化教育,落实好一月一大排查、一周一报告、重点关注重点群体学生、严格学生请销假登记制度、安排好每天从早操到晚自习的辅导员值班登记工作、班级安全信息员做好安全稳定舆情反馈和报告等具体工作。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