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撰写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金仁重

10月25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人文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家国情怀,点燃青春梦想”。活动共分为七个环节。“诵经典”环节,优秀学生代表诵读了中华家国情怀名篇,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伟大的家国情怀。“听歌曲”环节大家共同聆听了《家国情怀》这首歌,仔细品味了歌曲中传递的家国情怀。“看视频”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信中国》栏目王俊凯诵读的雨花台最后一位烈士十七岁时写的情书,感受书信主人公的家国情怀,在座师生深受鼓舞。“讲故事”环节,两名同学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家国情怀。“诗朗诵”环节,朗诵分队的同学深情朗诵了《家国情怀》《少年强则国强》两篇文章。“表决心”环节全体师生共作承诺: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青春的理想,志存高远,明德励志,勤勉精艺,思先行远,做具有家国情怀、世界胸怀的时代新人!最后,在“谈感悟”环节,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内心的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家国情怀与青春梦想的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勇于攀登,做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时代青年,点燃青春梦想,争做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