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到郑州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园参加实习结业暨颁奖仪式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金仁重

10月31日上午,人文管理系到郑州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园,参加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结业暨颁奖仪式。

     

    

人文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郑州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园开展了为期六个月的实习,分别在方特欢乐世界经营中心、方特梦幻王国经营中心和游客中心、方特大酒店等单位参与实际工作。实习中,他们把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相结合,认真工作,热情服务赢得了实习单位的肯定和好评。

方特人力资源中心主管刘素彬对双方第二次合作表示非常满意,高度赞扬实习学生的敬业奉献、吃苦耐劳、遵规守纪和对方特所做的贡献,并向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今后的就业抛来橄榄枝。

    

   

方特经营中心主任叶敏和任文清为优秀实习生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人文管理系学工办主任任文清感谢方特度假园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收获丰硕;鼓励学生返校后把实习收获的正能量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