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2018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金仁重

11月6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五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全体辅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系学工办主任任文清宣读2018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培养联系人名单,并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2名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示自己很珍惜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榜样、做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付中联对被确定为2018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的学习;注重平时的积累,认真学习专业技能,自觉提升综合素养;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利用好大学三年的时间,实现自我成长。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