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2018年学生宿舍美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作者:金仁重

11月15日,人文管理系2018年学生宿舍美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经过一个月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和宿舍美化,最后公开评选出文明宿舍30个,优秀组织奖5个。

   

  

为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提升宿舍环境和育人氛围,人文管理系2018年学生宿舍美化创意设计大赛于10月18日拉开帷幕。

人文管理系2017、2018级500余名学生 86个宿舍参加了比赛。评比内容包括设计主题讲解、整体氛围营造、宿舍卫生、物品摆放等项目。经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评委打分,评选出“聚羲堂”“魔法少女”“古雅局”等30个宿舍为文明宿舍,王亚鑫 、王乙迪被评为最佳讲解员,酒店1802、高乘1801班等班级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中,许多创意独特的00后,花钱不到200元,就把寝室装出了高端洋气上档次的格调。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动手能力,提高了宿舍的文化品位,陶冶了学生的精神情操,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营造了温馨、和谐、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