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第66期人文讲堂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王楠

12月4日晚,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女生青春期保健”为主题的第66期人文讲堂。本期人文讲堂特邀济源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小利担任主讲。人文管理系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小利院长针对青春期女生存在的健康知识缺乏、早恋倾向以及自我保护意识不强等问题,从生理、心理以及异性交往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解读。生动形象的图片、通俗易懂的视频、真实的案例以及陈小利院长形象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对青春期这一特殊时期的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陈小利提醒同学们,在青春这段特殊的时期需要更加注意个人安全卫生与保健;在与异性交往过程中,做到理智和谨慎;把握好交往的“度”,学会自尊自爱与自我保护。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学到了丰富实用的青春期健康知识、异性交往的原则以及青春期自我保健的方法,为广大女生同学健康度过青春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