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成功举办“勇于担当,成就精彩人生”道德讲堂分堂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3日 作者:金仁重

12月20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年人文管理系道德讲堂分堂第四期“勇于担当,成就精彩人生”。人文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八个环节。“省自身”环节,同学们认识到了替人谋事之尽心尽力,与友交往之诚信,无不建立在强大的责任心与担当的基础之上。“唱歌曲”环节,大家聆听了查留阳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体味到美好未来与责任担当之间的关系。“看视频”环节,《青.听我说》给同学们讲述了人生无论贫穷还是富有,尊贵还是平凡,都有应有自己的那份担当。“讲故事”环节,《将相和》的故事告诉同学们,人要有责任与担当。“诗朗诵”和“诵经典”环节,大家诵读了《感悟责任》和《满江红怒发冲冠》。“谈感悟”环节,两名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关于责任和担当的感悟。最后,“致誓词”环节全体师生承诺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道德讲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勇于攀登,做一个具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就精彩人生。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