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首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英语口语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5日 作者:金仁重

为深化高职高专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12月24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阶B教室举办了英语口语大赛决赛。

  

    

参赛选手以“我的校园”为主题,借助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语音语调、适合的肢体语言、得体的仪容仪表,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出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对学校的热爱,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经过激烈地角逐,空乘1801班的张甜甜同学获得一等奖,酒店1702班的易蒙蒙同学获得二等奖,高乘1701班的安蓓蓓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后,英语教师精彩的点评精准地指出了大家的优点与不足,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