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条例、开展双评”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4日 作者:金仁重

2019年1月3日人文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条例、开展双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二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和精髓。三是按照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关要求,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对总支及两个支部2018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每个党员对自己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反思,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宝贵意见。两个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评议,最后评议李明恩和王楠两位同志为2018年度优秀党员。四是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希望2019年两个支部要严格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和组织生活制度,努力创建标准化党支部;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模范带头,传承优秀,再做贡献。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