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晚会暨学生综合素养活动成果展示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12日 作者:金仁重

1月4日晚,人文管理系在沁园校区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晚会暨学生综合素养活动成果展示。学院副院长贾小平,学生处负责人和人文管理系师生5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发表新年致辞。

  

  

副院长贾小平,学生处处长李会联、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等分别为系优秀标兵、技能标兵、素养标兵、活动标兵等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本次晚会集中展示了人文管理系在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礼仪茶艺小分队的礼仪表演《Happy Party》、茶艺展示《雨霖铃》、英语口语小分队的英语童话剧《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主持诵读小分队的配乐朗诵《新愚公移山》、形体舞蹈小分队的《街舞串烧》等节目,不仅给大家带来一次次视听上的惊喜和享受,也展示了同学们在综合素养提升活动中的成长、收获与华丽蜕变。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都饱含着人文学子对祖国和学院的热爱。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