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持续推进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
撰写时间:2019年02月27日 作者:金仁重

2月27日人文管理系与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在人文管理系党员活动室就酒店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人文管理系主任李明恩、招生办主任丁鹏、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及郑州天地丽笙酒店总经理冯凯、郑州天地丽笙酒店业主代表王振宏、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彩贤等参加。

付中联书记向大家播放了有关市情及校情的纪录片,随后详细介绍了系部情况以及现有的合作酒店。冯凯总经理宏观介绍酒店的发展前景、管理理念等;王振宏就学生实习环境、发展机遇进行详细的介绍;王彩贤介绍实习生的工资待遇、五险一金、住宿条件等。郑州天地丽笙酒店表示了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合作的强烈愿望。

李明恩主任站在学生的立场,就学生最关心的待遇和实习、住宿、安全等再次询问,希望有机会到酒店参观考察,尽快落实校企合作事宜。冯凯总经理表示,酒店将以学生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尽可能的在学生住宿、安全、薪金等方面提供保障。

最后,人文管理系领导带领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客人到系部实训室进行参观。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