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作者:金仁重

3月5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履职尽责、服务群众、自觉奉献、学习创新、廉洁自律等方面,宣读了个人的公开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廉洁从教,改进作风,争做贡献,兑现承诺,自愿接受党内外人士的监督。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党员发扬“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愚公移山精神和“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勇闯一流、争做贡献”的济职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履责,兑现个人承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校建功立业。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