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0日 作者:金仁重

4月19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会。人文管理系相关负责人、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实习是人文管理系的一次重要的教学环,两个专业91名学生将分别奔赴9家实习单位实习。其中旅游管理专业将进行为期7个月的工学结合实习;酒店管理专业在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下,进行为期一年的学徒跟岗实习、轮岗实习和顶岗实习。

会上,人文管理系副主任赵彩红阐明了此次实习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从实习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实习纪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要求;系主任李明恩希望同学们互助友爱,在实习岗位展现出济职学院的风采,为自己、家庭和学校争取荣誉;旅游教研室教师杨环焕和卫圆杰对实习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学生代表扬得和崔倩倩分别做了表态,表示会抓住每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遵守纪律和安排,贯彻脚踏实地的精神,圆满完成实习。

通过实习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实习有了正确的认识,也对实习做了理性规划。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