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主济职光影 持梦想精彩”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作者:金仁重

4月18日晚,由人文管理系承办的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复赛在沁园校区阶B教室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以“主济职光影,持梦想精彩”为主题,吸引了全院近100名同学报名,经过激烈的初赛,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复赛。本次复赛分“妙语连珠”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妙语连珠”中,选手现场随机抽取3个词语,并以这三个词语为关键词作即兴演讲;第二环节“情景模拟”中,选手根据自己事先准备好的情景进行模拟主持,新闻播报、天气预报、少儿节目主持、婚礼现场主持、文化类节目主持、运动会开幕式主持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

整场比赛组织程序严格,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创意无限。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机敏的应变能力让评委们频频称赞。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