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第68期人文讲堂“话说军营”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作者:金仁重

4月23日晚上,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话说军营”为主题的人文讲堂。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全体辅导员及500多名在校生参加此次人文讲堂。

讲堂上,旅游管理1701班薛佳合和苗坤源分别讲述了自己短暂而又难忘的军旅生涯。他们通过播放视频、照片等形式,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入伍期间的酸甜苦辣。他们说,虽然训练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是留下的是无比珍贵的财富与回忆:强健的体魄、强大的自制力、优良的个人品质和坚不可摧的战友情义。两位同学的精彩分享赢来了老师、同学们阵阵掌声。

付中联希望同学们加强国防知识和国防安全形式教育,增强忧患意识,激发起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增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政治责任感,自觉地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

薛佳合,2015年9月入伍,是消防抢险救援攻坚组的一名战斗员,出警上百起,先后获得嘉奖一次,优秀义务兵奖章一枚。苗坤源,2016年9月入伍,是一名航母舰员,曾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庆典、第一次南海大阅兵,航母坞修工作等工作,先后获得嘉奖一次,优秀义务兵奖章一枚。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