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开展“讲述先烈故事 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08日 作者:金仁重

5月7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讲述先烈故事,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人文管理系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系教工支部代表景兴利同志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系学工支部任文清同志讲述了杨靖宇为革命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荣事迹,希望大家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革命奋斗史的微视频,并结合两位党员代表的发言共谈感悟。各位党员发言积极踊跃,表示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要心存忧患意识,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党员要切实从先烈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爱国爱党,勇于担当,努力奋进,锤炼过硬的本领,在新时代有的新作为。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