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新愚公成长素养工程”暨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节目展演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11日 作者:金仁重

5月9日晚上,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新愚公成长素养工程”暨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节目展演活动。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全体辅导员及500多名在校生参加此次展演。

参加此次展演的是进入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决赛的八个项目,有舞蹈、演讲、戏曲、朗诵、小品和歌曲,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

展演结束后,付中联对四月份评选出的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希望同学们增强集体荣誉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校风和班风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