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济职光影,持梦想精彩”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18日 作者:金仁重

5月16日晚上,第十八届科技文化技术节“主济职光影,持梦想精彩”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纪委书记黎明,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相关系部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人文管理系承办,历时1个多月,前期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后,最终有9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包括“闪亮新主播”“随机应变秀”和“拉票创意秀”三个环节。比赛精彩纷呈,选手各具特色;根据新闻联播、美食美味、体育比赛、少儿节目等不同内容,选手主持风格或庄重严肃、或激情洋溢、或活泼可爱,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现场效果;创意秀环节,选手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葫芦丝演奏、舞蹈、朗诵、脱口秀等才艺,赢得了台下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特聘教授苗洪森对大赛做出点评,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的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的完美表现。

人文管理系承办的“主济职光影,持梦想精彩”校园主持人大赛,旨在全院范围内提升同学们的的个人魅力,锻炼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德育全面发展的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