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2019年道德讲堂分堂第二期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作者:金仁重

5月28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道德讲堂分堂第二期“创新创业,逐梦青春,成就未来”。人文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七个环节。“省自身”环节,在座师生领会了《周易》中提到:“日新之谓盛德”,“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含义。“唱歌曲”环节大家聆听了刘家俊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相信》。“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开讲了》栏目李彦宏的创业故事,激发了在座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讲故事”环节,大家共同聆听了《钱学森之问》和《李约瑟难题》两个故事,共同感悟创新精神的重要型性。“诗朗诵”环节,在座师生共同聆听了李雅歌、陈帆的诗歌朗诵《创新在路上》。激励大家为创新而舞,为创新而歌。“谈感悟”环节,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内心的感悟,倡议新时代大学生要有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创新中追逐梦想,在创新中实现创业,在创新中成就未来。“致誓词”环节全体师生共作承诺:我立志要无悔于青春、无悔于人生、无愧于新时代,善学善用、勇于探究、积极创新,成为一名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道德讲堂,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创新创业在逐梦青春路上成就未来过程中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勇于攀登,做一个具有怀揣创新创业精神的时代青年,点燃青春梦想,无愧于新时代。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