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撰写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作者:高溢培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1月17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教办楼阶梯教室举办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愚公故里一日游”英语演讲比赛。文旅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比赛。

                       

参赛的23名选手用英语为大家讲解自己眼中愚公故里的美景、美食,愚公移山故事和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让在座的同学对济源有了进一步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选手们演讲流利,自信洋溢,落落大方,PPT制作美观清晰,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中联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英语的学习,为以后专升本考试、就业和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院部综合素养小分队——英语口语小分队的训练活动;争取机会参加省英语技能大赛去锻炼去拿奖;努力考取英语相关等级证书。

本次比赛,选拔了在英语演讲方面表现出色的学生,为校、省等各类比赛储备了一些人才,对进一步促进院部学生学英语、重英语、爱英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