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班级拔河比赛
撰写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作者:高溢培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文化与旅游学院11月3日-4日开展了班级拔河比赛,文旅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比赛分为男生组、女生组,使用淘汰制,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语教班参加女生组比赛,空乘、高乘、酒店、旅游班参加男生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积极参赛。从比赛方案的制定,到比赛道具、比赛场地、裁判的准备确定;从赛前各班级充分的思想动员,到参赛队伍的精心组建,全部学生参与组织。比赛现场,异常精彩激烈,这方交错相排,那方严阵以待,哨声一响,参赛方都身体后倾、握紧了绳子,铆足了劲向后方拉,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语教2204班获得女生组一等奖;高乘2201班获得男生组一奖。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