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假期归来话实践”交流分享会
撰写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作者:原哲

10月18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在5号教学楼召开“假期归来话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2022级班委、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八名学生代表先后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中的勤工助学、社会实践、抗疫志愿、见习实习等社会实践活动。有的同学们分享了在假期中的工作经历,他们说通过实际工作的锻炼学到了有别于课堂上的知识,工作的劳累让他们更加珍惜校园生活,表示一定要珍惜在校时间,多学习文化课知识,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有的同学分享了作为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感受,他们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与责任担当,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抗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对所有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及分享会的发言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要向身边人、身边事学习,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见识,扩展视野,提高能力,一起携手并肩向未来!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