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2021级总结表彰暨2022级竞选大会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原哲 高溢培

5月16日晚,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沁园校区实训B二楼报告厅了团总支学生会2021级总结表彰暨2022级竞选大会

王艺璇同学代表2021级团总支学会生主席团作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和学工办主任任文清分别为2021级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参与竞选主席团的7名同学竞选部长、副部长的23名同学从自身成长、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演说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自信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场的所有不参与竞选的2021级团总支学生会成员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不记名投票。

最后,党总支书记付中联讲话,肯定了学生干部作为老师的助手和左膀右臂,在日常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活动中,发挥的骨干作用、 桥梁纽带作用 、三自一助作用和榜样示范作用希望2021级学生干部在不久的实习岗位上,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点赞2022级参与竞选的同学珍惜舞台,上台演讲,挑战自我;并希望同学们交接棒,扎实工作,服务同学,施展才华,提升素质,无悔大学。

此次活动,为文化园旅游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即将举行的学校学代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