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暑假归来话实践”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3年08月31日 作者:高溢培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为巩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831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暑假归来话实践座谈会。

                              

到东湖小学开展“追寻学生成长的足迹”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同学分享了协助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管理班级、组织开展活动、帮助老师批改作业试卷、给学生答疑解惑等工作内容;到牡丹园开展“践行旅游振兴战略,助力美丽景区建设”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同学分享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开展日常经营活动、统计游客数量、参与景区环境与卫生治理以及资源维护与保护监督等。参与“我的大学我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同学分享了深入高中母校和老师沟通交流、发放招生简章、宣传学校等活动。其他同学分享了在培训机构兼职、在企业打工、参与创业等实践活动内容。

同学们认为获益匪浅,表示既要读有字之书,还要读无字之书,有机会一定要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深入社会、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