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晚会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2日 作者:高溢培

12月21日晚,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沁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学生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晚会,学校纪委书记李忠兴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活动采取颁奖和节目表演穿插进行的方式。活动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松柳从思想、学习、工作、参与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建议台下的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多参与活动,多拿证书,不断取得更多成绩,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学院新愚公综合素养活动队——礼仪小分队、茶艺小分队、形体舞蹈小分队、主持朗诵小分队、英语口语小分队、民间艺术小分队、书画小分队、武术小分队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表演和展示教师参演的礼仪秀和歌曲串烧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获得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宋鑫的情景朗诵《等待》和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的同学们表演的《少年中国说》将活动推向高潮节目在朗诵《光的赞歌》中结束。整场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一次次视觉上的惊喜和享受,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在新愚公综合素养提升活动中的成长、收获与华丽蜕变。

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在祝贺同学们取得成绩和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互相学习,再接再厉,感恩前行,勇敢追梦,用家国情怀点亮青春,用奋斗去书写大学生活。

砥砺奋进新学期,扬帆起航再出发,此次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又一次吹响了文化与旅游学院广大学子新学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冲锋号和集结号。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