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作者:高溢培

3月5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寒假归来话实践”活动,学院22、23级的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就寒假生活从做了什么、有什么收获和今后打算三方面进行了发言。有的同学利用寒假时间网上学习英语,拓展了词汇量,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有的同学分享了寒假期间摆摊卖烤串的创业经历,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与乐趣;有的同学去舞蹈培训班做老师,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但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尊重也很欣慰。

在活动中,老师们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引导同学们明确人生规划,利用寒假实践巩固提升自己,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给青春涂抹亮丽色彩!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