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2016年冬季运动会
撰写时间:2016年11月21日 作者:金仁重

       2016年11月17日至18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声,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以及学院领导激情澎湃的开幕词,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今年的冬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系方阵展示出了他们的活动和风采,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运动会中,人文管理系的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所向披靡,用他们的汗水书写了辉煌篇章,男子铅球中酒店1603班的李英志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在三分钟跳绳中我们系部的健儿们获得了第三名,还在多个项目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并且获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11月18日下午,在各系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为时两天紧张激烈的运动会完美谢幕。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