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第五十四期人文讲堂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作者:金仁重

  3月1日,人文管理系举办了以“台湾研学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人文讲堂活动,本次讲堂由2014级学生杨格格、李宁宁主讲。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党总支副书记吴加富,部分教师及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格格、李宁宁两位同学均为旅游(航空)1403班学生,2016年9月到2017年1月期间到台湾勤益科技大学进行交流研学。她们介绍了台湾当地的美食和风俗习惯,学校的环境和学习状态,以及校外课外参加的活动等,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台湾研学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鼓励同学们在学好本门专业的前提下,开阔自己的视野,提升自身素质。

  付中联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在校时间,通过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和第三课堂的学习和实践,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修养和素质,为实现最后的华丽转身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