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第五十五期人文讲堂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23日 作者:金仁重

3月23日,人文管理系举办了第五十五期人文讲堂活动,本次讲堂由人文管理系2014级学生刘开、2008级学生董七营分别以“用声音诠释微笑”和“顺着河流走,一定能见到大海”为主题进行演讲。人文管理系部分教师及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开,人文管理系旅游(航空)1403班学生,现就职于郑州灿烂阳光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通过竞选成为公司储备干部。董七营,人文管理系文秘0802班学生,创办了济源市百年庆典公司,现任总经理。两位同学分别从自身出发,从选择这所学校,到在校时期的表现,再到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等,为同学们讲述了实习及创业的艰难之路,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掌握知识,为自己以后的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我院苗洪森教授发言,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时光,认真积累知识,相信坚持到底就一定能够成功。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