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2017年单招晚会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10日 作者:金仁重

为给广大单招考生提供一次全面了解学院和系部的机会,4月9日晚,人文管理系在阶梯教室B为周口地区的单招学生们举办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晚会。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副主任赵彩红及全体老师与单招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曲激情四溢的街舞中拉开序幕,由我系团总支精心选送的各类节目倾情上演。晚会中,参演同学尽展才能,动感舞姿、美妙歌喉、精彩手语、激情朗诵,异彩纷呈,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更彰显了人文管理系学生工作品牌人文素养活动成果。常静老师的一曲《小幸运》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受到单招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