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第五十六期人文讲堂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26日 作者:金仁重

4月26日晚,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遇见最美的我们”为主题的第56期人文讲堂。本次人文讲堂邀请主讲人是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段丽娜。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15、16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讲堂。

 段丽娜书记以“遇见”、“最美”、“我们”三个篇章为线,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就在台湾勤益科技大学期间的见闻和感想。“遇见”篇对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的校园、宿舍等硬件设施和环境做了简单的介绍;“最美”篇主要介绍了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的人文环境、校园文化、师资水平及台湾的一些风土人情;“我们”篇则列举了我院学生赴台研修期间在学识、见识和胆识上的种种收获。

 段丽娜书记还就大学生赴台研修项目的优势及可行性、台湾勤益大学的优势及不足、学院领导的关怀及支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对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研修的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